•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看山东”联合采风活动来到泰安

2019-08-26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讯 8月21日,来自联合新闻网、台湾联合报、古都广播电台、台中广播电台、TVBS电视台、台湾中评社、中天电视台、东森电视台等台湾的媒体记者和山东手机报、大众网、鲁网等山东省内的媒体记者14人来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泰山进行联合采风活动。

  雨后的泰山云海显现,风景迤逦,游人如织,为两岸记者采风拍摄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泰山南天门景区副区长耿涛一路为记者们详细介绍泰山上丰富的人文历史遗迹和故事。经过半天的采风,记者们不仅获取了足够的素材,也折服于泰山优美的景色和深邃厚重的泰山文化。他们表示,要给岛内民众展示好泰山和泰山文化的魅力,让更多人喜爱了解优秀传统文化,搭好两岸文化交流的平台。(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