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单车天使神州圆梦”之旅(上海站)今启动

2019-08-07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由国务院国台办指导,上海市台办、浙江省台办、江苏省台办促进的“第七届台湾单车天使神州圆梦”之旅(上海站)今天在金山区南侨集团启动。帮助单车天使顺利完成在大陆的骑行活动,成为多家台企的公益行动,他们提供了学习、辅导、器材、物资、人力服务等,保障小骑手们安全完成1050公里的行程。

  在今天的骑行启动现场活动上,小骑手及志工们演出了舞狮、台湾高山族民族舞蹈等。上海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长李雷鸣、市政府台办交流处负责人孙斌、南侨集团董事长陈正文、市台协副会长张简珍、市台协秘书长汪友华、中华单车天使协会理事长杨民忠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小骑手们互动。

  自2012年以来,小骑手们至今年己累计公益骑行路程1万公里。7日16日至-26日完成了台湾段骑行,骑行路程由台中—南投—新竹—桃园—台北,在大陆段经过了浙江玉环—仙居—宁波-—杭州—苏州—南京—常州—昆山一上海,开启了上海之旅。 (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常/文、玉龙/图)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