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四川眉山优势产业昆山投资推介会举行 共谋合作双赢

2019-07-23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快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建设,近日,眉山市委台办、市经济合作局在江苏昆山举办“2019四川眉山优势产业昆山投资推介会”。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出席并致辞,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副秘书长毛恩洸、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丽梅、副会长陈金镇、吴荣六以及80余名台企负责人出席推介会,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驰主持推介会。

  李兴乾代表眉山市向出席与会的嘉宾、台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台湾电电公会和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鼎力相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兴乾从“眉山的改革开放、营商环境,眉山与台湾政经各界的友谊与渊源,眉山的历史文化”三个层面将眉山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革热度、城市活力、历史人文等向与会的台商台企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毛恩洸先生高度评价了眉山营商环境与投资价值,鼓励与会台企台商到眉山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推介会还通过向台商赠阅资料、播放市情专题宣传片、优势产业路演等方式,详细展示了眉山市情、产业发展现状、招引产业链方向、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一核五区”建设情况以及对台优惠政策。与会台商纷纷表示,眉山区位条件优越,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一流,“一揽子”优惠政策很有吸引力,是台商台企到西部地区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