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因爱成就这一程 300鄂台青年东湖绿道开跑

2019-07-09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300名鄂台青年为友谊奔跑。(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7月8日,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鄂台青年东湖彩虹跑暨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在东湖绿道举行,300名鄂台青年为友谊奔跑。

  本次彩虹跑以“跑起来,因爱成就每一程”为主题,起点设在东湖楚风园,途经湖光序曲、九女墩、生态湿地公园,以濮锦山庄为终点,全程约6公里。

  伴随起跑鸣笛,台湾青年在东湖绿道尽情奔跑,体悟湖北武汉灵秀之美,感受挥洒汗水的快乐,释放昂扬青春的朝气。不少台湾青年说:“早就听说武汉湖多,今天围着东湖跑后发现,东湖真美、武汉真棒!”

  彩虹跑结束后,鄂台青年们在东湖旁参与以“越释放,越青春”为主题的鄂台青年音乐文化交流活动。

  “这样的活动可以促进两岸青年情感交融、心灵相契,让我看到湖北对台湾青年的真心实意。”多次来鄂参加活动的苗栗县台青代表刘臻由衷地说。(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陈鹏 余国燕)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