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台湾青年访日照看齐鲁”活动日前起航

2019-06-26 08: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四届“台湾青年访日照看齐鲁”活动,6月24日上午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图片来源:日照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由山东省日照市台办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四届“台湾青年访日照看齐鲁”活动,6月24日上午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日照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马春康、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丁立孝、人文学院院长丁明军出席启航仪式,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起航仪式。

  在为期一周的中华文化体验活动中,台湾师生将赴“莒国”,爬泰山,游“三孔”,逛青岛,既了解大陆悠久深厚的文化,也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

  “台湾青年访日照看齐鲁”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累计邀请了台湾树德科技大学、铭传大学、龙华科技大学师生200余人来日照参访交流。(日照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