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日照--台湾现代农业生物科技对接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06-24 11: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6月21日,2019日照--台湾现代农业生物科技对接交流会在日照市成功举行。本次对接交流会旨在加强日照与台湾农业生物科技交流,促进双方在耐寒耐旱茶树种苗、生物科技土壤改良、化学农药病害防治、农残检测、农业种植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建设现代农业生物科技研发中心。

  日照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闫小平主持交流会并讲话,日照市科技局、日照市农业农村局、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和日照、台湾两地的农业企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对接交流会。

  本次对接交流会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精准对接两岸现代高效农业。交流会上,有关单位分别作了“鲁台农业生物科技交流与未来展望”报告、“耐寒耐旱茶树新品种在北方种植的前景”报告、“创新农业生物科技如何落地——丰信农业标准化种植服务平台”报告,日照聚丰食品有限公司等农业企业作了精彩发言,日照市科技局、日照市农业农村局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对两地的农业生物科技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可行性的策支持建议。(日照市委统战部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