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庄河·台南民宿合作发展论坛”日前成功举办

2019-06-17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连庄河·台南民宿合作发展论坛”在庄河举办。(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6月1日,由大连市台办、庄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连庄河·台南民宿合作发展论坛”在庄河市竹庭庄园举办。来自连台两地的现代农业、民宿旅游经营业代表50余人参加研讨会。辽宁省台办副主任李成山,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任委员谢龙介,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庄河市委书记吴澜,辽宁省台办交流处处长郭彬,大连市台办副主任高德,庄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迎春等出席论坛。

  论坛上,庄河市旅游局局长李玉孟、农业局局长吕纯忠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庄河市民宿、生态旅游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台南民宿旅游经营业代表孙永吉围绕“台南地区民宿业发展情况”作了主旨发言,与会的连台两地民宿旅游经营业代表还就加强连台两地的民宿、生态旅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当地人居环境、农业大棚、学校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台资企业天一庄园。 (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