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知名设计师巨作——大连首家24小时书店开门纳客

2019-04-02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日大连讯 宏美的穹顶、异域风情的镜廊、连绵不断的书墙……3月29日,“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首家24小时书店揭开神秘面纱,开门纳客。

  “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位于大连市中山区天津街和民生街交汇处,毗邻中山广场与人民路CBD商圈。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主体建筑由一座带有阁楼的主楼和副楼连接组成。项目聘请了台湾知名空间设计师担任空间设计,以意大利文艺复兴为设计主题呈现了新古典欧式风格。宏美的穹顶、细腻的雕塑、雄伟的拱肋、绚丽的鎏金营造了华而不奢、雍容大气的气质。书店拥有十万册以知识体系、思想谱系为主线严选的社科、文学、经济管理等书籍,汇集了15000种以故宫淘宝、台北故宫博物院、大连属地文创为主的文化百货类产品。连绵不断的书墙、高达七米的书柜,表现了向时间与空间探索的意涵,同时传达知识的“壮阔”和“高远”。全新文化空间内,“盛文阅读、盛文生活、盛文文化”三大文化元素相互融合、互为滋养,将一个创造性的文化生活空间带给城市,为大连市读者奉献了独具特色的精神饕餮。(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