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邀台湾同胞 共赴千山“梨花之约”

2019-04-09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9日鞍山讯 2019千山梨花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为期3个月的梨花节期间,将推出22项融文化、旅游、体育、健康等于一体的系列活动,将为各地的游客呈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梨花盛宴。据统计,每年鞍山梨花节都吸引数百名台湾同胞来鞍山赏花。今年,鞍山市台办也将积极邀请台湾同胞来鞍赏花,并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通过交流,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来鞍山旅游观光、度假休闲。

  千山梨花节是鞍山市每年的一项重要文化旅游活动,也是今年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四产一体化”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鞍山市对梨花节进行了精心打造,将于4月26日在千山风景区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将推出“鞍山之夜”中国首创旅游功能性电影《梨花梦》展播、2019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千山书场”名家曲艺专场表演、吴桥杂技表演等22项融文化、旅游、体育、健康等具有广泛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的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梨花之都的独特魅力。(中国台湾玩网、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