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茶博会”惠及台湾茶农

2019-04-03 16: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3日遵义讯 遵义市对台工作部门秉持习总书记“两岸一家亲”“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为台湾南投县茶农到该市湄潭县参加2019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提供帮助。

  贵州省“茶博会”是“黔货出山”的国际化平台,也是贵州省脱贫攻坚、全面奔小康的有效载体,经过多年打造,早已声名远扬。台湾南投县是台湾茶叶主产区之一,为拓展大陆市场,2018年就参加了贵州省第十届“茶博会”,今年又主动表达了再次参展的意愿。通过遵义市对台工作部门的联系协调,活动组委会对南投县茶农参展表示热烈欢迎,并免费提供40个展位。

  台湾南投县茶农来遵参展,将有助于遵台两地茶产业人士的交流合作,增强两地的交流交往,加快两地的融合发展,也有利于持续扩大贵州省“茶博会”的影响力。(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讯员 黄兴)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