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邢台市台办组织乡村企业赴贵州考察台资农业项目

2018年11月07日 10: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邢台讯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特色村镇党支部书记、涉农企业带头人一行8人,由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郭海平带队赴贵州考察台一集团贵州农业产业基地。黔西南州台办主任杨丽敏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台资企业大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秦农业产业园、台一万峰林农业基地,详细了解食用菌的生产流程和销售模式,探讨论证了台湾农业产业在大陆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还就百花果的育苗、种植、销售以及能否在北方种植进行了讨论。考察组一行还考察贵阳蓬莱仙界休闲农业产业园,就台湾创意农业园的管理、创新、运营、生产等进行分析讨论。

  此次赴贵州考察,是应台湾台一集团董事长张国祯邀请,也是邢台市继成功举办邢台乡村振兴大讲堂之后,为进一步对接台资企业、促进邢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有益实践。通过对接交流,考察组一行学习到了台资农业企业在大陆的成功运营经验和经营管理模式,为邢台特色农业与台湾产业融合搭建了桥梁,有力地促进了冀台农业产业的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