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州省台办春节前夕走访台资企业慰问台商

2019年01月28日 15: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静副主任与部分台商台青合影。(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经济处)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1月22日,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率经济处一行4人,走访台资企业锦上福健康管理中心及黔仕宝生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部分在黔台商台青座谈,调研“31条惠台措施”及《关于促进黔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和台商台青申领居住证情况,并对台商台青致以新春祝福。

  在与台商台青的座谈中,李静表示,2018年是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大陆也进一步履行率先向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的庄严承诺, “31条惠台措施”出台,《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正式实施,贵州省也发布《关于黔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一项项的政策措施,一步步推动台湾同胞与大陆同胞享受同等待遇。过去40年来的沧桑巨变,台商一同砥砺前行,在黔台商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今后台商、台青在贵州发展会越来越好。

  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提出五点主张,为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明确了基调、指明了方向。贵州省台办将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更加务实为台商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继续协调有关部门落实“64条措施”,支持台企在黔投资兴业,为台胞学习生活提供便利,为台青在黔创业就业拓展空间。

  在黔台商表示,很高兴在春节前夕收“娘家人”的深切祝福,让在贵州打拼的台商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扎根贵州的信心和克难前行的勇气,在黔台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黔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