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举办台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

2019-03-14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举办台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广州讯 3月8日,为进一步做好在穗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广大台商及时全面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广州市台办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邀请广州市社科院副院长杨再高主讲,并与参会代表座谈交流。广州台协会长、理事和驻穗台资企业代表共10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规划背景、总体要求、空间布局、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紧密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规划实施等11个部分,向与会台商代表做了深入全面介绍,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国家重点规划建设的四大战略,希望台商朋友们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享祖国经济发展的成果。

  与会台商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及时解答了台商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帮助他们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在祖国大陆特别是在广州发展的信心,他们将积极谋划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分享发展红利。(中国台湾网、广州台办经济工作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