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召开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

2019-03-07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召开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天津讯 近日,天津市召开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今后一段时期任务。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金湘军主持会议。

  冀国强在讲话中首先对天津市在过去一年对台各方面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及天津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台海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工作聚焦到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上来。要深化津台融合发展,持续扩大交流合作,全面落实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为广大台胞、台资企业在津学习、就业、创业、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好条件、解决更多难题。要切实加强对台工作系统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天津市召开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天津市召开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天津市召开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