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春慰问送祝福 亲情温暖同胞心——天津各区台办为台商台胞送新春祝福

2019-02-12 15: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宁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会生带队走访驻区台资企业。(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天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驻津台商台胞服务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各区台办走访慰问驻区台资企业及部分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春节前夕,宁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会生带队深入驻区台资企业天津卡实好燃具有限公司、天津宏茂塑胶有限公司、天津康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提示企业做好节日安全防范。

  南开区台办走访了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天津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等驻区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共度平安祥和的春节。并未6家生活困难的台胞台属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用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向他们在台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河北区委统战部、河北区委台办走访了天津津裕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部分台胞、台属,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台商、台胞、台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大力度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并送上新春祝福。

  河西区、滨海新区、津南区等区台办也为驻区台商、台胞台属、送去新春祝福。驻区台商、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扎根天津,共同推进两岸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融合,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宁河区、南开区、河北区、河西区、滨海新区、津南区台办联合报道)

南开区台办走访生活困难的台胞台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河北区委统战部、河北区委台办慰问台胞台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滨海新区台办慰问台胞台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