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一行到滨海新区调研

2019年01月15日 09: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一行到滨海新区调研。(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天津讯 日前,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带队到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妈祖文化经贸园和联盟电竞馆。座谈中,刘剑英一行听取了中新生态城的总体情况介绍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了解了妈祖文化经贸园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同时就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沟通研究,提出指导意见。

  刘剑英对中新生态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新生态城作为天津的一张名片,要加大工作力度,盘活释放已有资源,推动对台工作向纵深发展。妈祖文化经贸园项目是津台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要加大对台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妈祖文化情缘的纽带作用,加强两地民间交流,增进两岸人民感情融合,筑牢中华文化根脉,打造天津之“特”。

  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郑会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繁萍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滨海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一行到滨海新区调研。(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