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泉州举办“惠台73条”措施宣导暨台商台胞联谊活动

2019年01月29日 14: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福建泉州举办“惠台73条”措施宣导暨台商台胞联谊活动。(图片来源:泉州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泉州讯 26日,由福建泉州市台港澳办和泉州市台协会联合主办的泉州市惠台措施宣导暨台商台胞联谊活动在泉州酒店举办,在泉台商、台生、台湾教师等近300名台胞出席活动。

  泉州市台港澳办李朝晖副主任介绍了泉州2018年12月20日发布的《关于促进泉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惠台73条”措施)出台背景、出台过程,向在座台商台胞详细解析了措施所体现的泉州特色,并结合具体条文,对“惠台73条”基本框架——“扩大泉台经贸合作”“支持台胞在泉就学就业创业”“深化泉台社会文化交流”“方便台胞在泉安居乐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会上泉州市台港澳办还分发了囊括中央、省、市、县各级涉台政策的《惠台政策汇编》,使与会台商对相关条文有更好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台商台胞纷纷表示,宣导会的举办,对他们进一步理解、掌握和应用泉州“惠台73条”提供了及时的解读,为接下来贯彻落实措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泉州市台协会会长杨荣辉表示,泉州市“惠台73条”措施大大增强了台胞在泉的发展的信心,泉州市台协会将积极向台胞台企宣传各级惠台措施,同时为在泉台胞台企做好各方面服务。 (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