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年家味·年味台湾青少年春节习俗研习营福建武夷山开营

2019年01月29日 14: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武夷山讯 日前,2019年家味·年味台湾青少年春节习俗研习营在福建武夷山开营。来自台湾玄奘大学、铭传大学、世新大学、辅仁大学、慈济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等多所高校和中学的30位学生,以及20位来自福建闽江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两岸青年及媒体在福州、武夷山共同参与以传统民俗文化、朱子文化、茶文化为主题的民俗互动、文化参访、分享交流会、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座谈会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岸学子更好地了解传统春节文化,增进两岸青年情谊。

  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联谊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福建民俗博物馆、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通讯员 谨熙)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