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会在福建漳州举行

2019年01月10日 09: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漳州讯 日前,首届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会暨漳浦县古雷港口天后宫重建落成庆典大会在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古雷镇港口妈祖文化园举行。湄洲妈祖祖庙、漳浦县乌石天后宫、台湾云林北港朝天宫、台湾嘉义新港奉天宫、台湾台中大雅永兴宫、龙海市海澄天后宫等数十家家妈祖宫庙及妈祖文化机构代表前来同谒妈祖,共襄盛举。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副董事长吴国春应港口天后宫理事会邀请率董事会成员前来参加。

  古雷港口天后宫位于古雷半岛的中部,与台湾仅一水之隔,这里人杰地灵,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妈祖信仰氛围十分浓厚。(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 谨熙)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