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来筑参观考察

2018年11月06日 16: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来筑参观考察。(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贵阳讯 10月23日、25日,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一行27人来筑参观考察。进一步增进了对家乡传统文化、城市发展、两岸产业融合和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发展的了解,感受到家乡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

  在贵阳参观期间,离乡多年的贵州籍台湾新住民分别参观考察了贵州博物馆、贵阳市城乡规划管、贵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贵州﹒台湾大健康产业园(云锦)示范基地。在参观交流当中,考察团团长、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副理事长杨丹女士感叹,“回到家乡倍感亲切,尤其是全身心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更增强了自信,再看到贵州、贵阳的发展和变化让人振奋,今后协会将努力促进两地交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参观考察,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贵州传统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更加强了两岸沟通交流。贵州省台办、贵阳市台办还积极鼓励贵州籍台湾新住民家庭或者下一代子女到贵阳就业创业,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辜晓源 杜宇坤)

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来筑参观考察。(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