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到济阳调研

2018年12月29日 15: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到济阳调研。(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经济处)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济南讯 12月26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一行到济南市济阳区山东(济北)台湾工业园调研。济阳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参加活动。

  尹晓民一行先后到济南界龙科技公司、旺旺集团山东总厂、统一集团济南公司、济阳总部经济中心展览馆调研,并听取济阳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台湾工业园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尹晓民对济阳区近年来城市面貌的显著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济阳区近年来对台经济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园区平台建设方面,以食品饮料、电子信息为优势产业,狠抓综合承载能力建设,形成了产业逐步聚集、企业发展裂变、园区品牌扩大、配套设施健全、服务机制完善等比较明显的优势,构建成为对台经济合作示范园区。下一步希望济阳区充分发挥新旧动能转换和省城北跨优势,以双招双引为动力源,采取超常规措施,继续大力推进园区基础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济北台湾工业园的”二次创业”,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台港澳办经济处,济南市台办、济阳区台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到济阳调研。(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经济处)

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到济阳调研。(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经济处)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