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省台办副主任会见台湾台北市工商妇女会参访团一行

2018年07月30日 09: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崔冰成副主任会见台湾台北市工商妇女会理事长高艳秋一行。(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昆明讯 7月26日下午,云南省台办副主任崔冰成会见了由台湾台北市工商妇女会理事长高艳秋率领的考察参访团一行23人。

  崔冰成对参访团来滇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台湾客人介绍了云南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崔冰成表示,两岸同胞心意相通,血浓于水,台湾同胞来到云南,就像回家一样,希望云台妇女同胞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妇女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享成果,通过融合发展,实现“两岸一家亲”。

  高艳秋表示,虽然参访团成员大部分是首次到云南,但早就被云南美丽多样的自然风光所吸引,此次更是深刻感受到云南人的真诚和热情。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7月27日至8月2日,台湾台北市工商妇女会参访团将前往大理和丽江进行考察参访。(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李秋瑾)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