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蚌埠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蚌埠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蚌埠讯 12月21日,蚌埠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大会举行。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巫界树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蚌埠市台协会理事会副会长薛海波主持会议,蚌埠市台办主任孙晓春、副主任史金福等出席活动。

  蚌埠市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巫界树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3年来,第一届理事会广大会员同向同为,同力同行,通过整合资源,扩大交流,优化服务,齐力耕耘,在蚌台企在经济总量、投资能力、企业规模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蚌埠市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新一届理事会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充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开渠道,集聚仁贤,优化功能,更好地凝聚和团结广大会员,为推动台资企业发展,促进蚌台经贸交流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会一致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第二届会长办公会研究确定了荣誉会长、法律顾问、副秘书长人选。

  孙晓春在致辞中指出,第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台商之家”、“政企之桥”的重要作用,在服务台商、参与公益,推进蚌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赢得了各级各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遵循协会宗旨和章程,继续关心、支持、参与蚌埠新一轮大发展,抓住机遇,寻觅商机,更好地宣传推介蚌埠投资环境和城市形象。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坚持“思想上重视台商、感情上贴近台商、工作上支持台商、生活上关心台商”的服务理念,通过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与广大台商手握得更紧,心贴得更劲。(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通讯员 梁云杰)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