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台吊唁江丙坤先生

2018年12月25日 09: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日前,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率海南统一工作战线一行6人在筹备“2019全球台商海南自贸区(港)活动周”活动期间吊唁江丙坤先生,看望并慰问江丙坤先生家属。

  12月21日上午,刘耿一行6人赴财团法人海峡两岸交流基金会公亮厅追思会堂吊唁江丙坤先生,敬献花篮,看望并慰问江丙坤先生家属。刘耿同志发唁电致江丙坤先生治丧委员会及家属,深切怀念江丙坤先生作为海峡两岸“破冰先锋、协商功臣、经贸推手、交流使者”和海南的老朋友,长期积极促进琼台两岛交流合作,多次来海南参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两岸诗会等活动,热心推介海南,关心关怀台商,担任琼台交流合作基地高级顾问,赢得两岸同胞和海南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在台期间,刘耿一行就筹备“2019全球台商海南自贸区(港)活动周”活动,分别拜会了台湾地区农会、渔会,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工商建设研究会等台湾重要工商团体,相关机构负责人会晤交流。

  海南省委统战部综合交流处处长郝春芳、工商处调研员黄玩、澄迈县琼台全面战略交流合作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昌权等随行赴台。(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郝国生)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