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会见全国台企副会长曾新慧

2018年10月19日 09: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海口讯 10月12日,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海口会见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太原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曾新慧。

  在会谈中,刘耿表示,当前,海南全省上下正全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琼台经贸合作面临重大机遇,不少台湾工商界人士已经捷足先登,在海南注册公司、投资兴业。曾副会长在两岸长期从事健康产业投资,该产业正是海南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来海南从事相关产业,必定大有可为。

  曾新慧表示,两岸同根同源本是一家,自己自上世纪90年代初即来大陆创业,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受益者。非常看好海南的发展机遇,希望今后在医疗健康产业领域与海南加强合作。

  刘耿还与曾新慧就加强台胞投资权益保护、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等事宜进行探讨。(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