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物联网联盟理事长梁宾先到海南考察商机

2018年10月19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海口讯 10月10日至13日,台湾物联网联盟理事长梁宾先一行3人来海南,就参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及琼台物流、农业、信息化产业合作等事项进行考察。

  10月11日上午,梁宾先一行拜访海南省台办。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副主任王克禧会见梁宾先一行。会谈中,梁宾先介绍了台湾物联网联盟发展情况,及两岸物联网产业合作的进展。他表示,希望将台湾相对成熟的技术与大陆广阔的市场相结合,争取互利共赢。

  刘耿介绍了海南自贸区建设中蕴涵的琼台交流合作契机。他表示,中央提出,海南在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要加强同台湾地区在教育、现代农业、医疗、海洋资源保护和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近半年来,来琼考察的台湾工商界人士络绎不绝,注册的台资企业数量明显高于往年同期。希望梁宾先理事长发挥专业优势,在推动琼台物联网产业合作中作出贡献。刘耿主任同梁宾先还就海峡两岸专家共同在海南设立数字经济研究机构,琼台共同推动世界物联网大会在海南举办等探讨交流。

  在琼期间,梁宾先一行先后到海南省商务厅、农业厅、工信厅及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口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单位座谈、考察,并与琼海台商交流。(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