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会见台商吴昕达

2018年11月02日 08: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会见台商吴昕达。(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成都讯 11月1日上午,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在成都会见了台资企业新光三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昕达一行。

  罗治平听取了吴昕达关于新光三越集团在川投资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四川文化包容、生态宜居、物产丰富,市场辐射范围广,发展潜力巨大。得益于好的制度,四川的经济一直向好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也不断增强。新光三越作为台湾知名高端百货集团,要坚定在川投资发展的信心,将在川项目发展好,打造好。我们将继续积极为包括新光三越在内的所有台资企业在川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台胞在川工作生活提供便利条件,推动川台两地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吴昕达表示,愿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加大力度做好四川公司,为四川百姓提供良好购物和生活体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