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芜湖市举办台商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

2018年11月01日 16: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芜湖台商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在铁山宾馆成功举办。(图片来源:芜湖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芜湖讯 10月27日下午,台湾嘉义大学杰出校友考察团芜湖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铁山宾馆成功举办,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贺东主持推介会,台湾嘉义大学校长邱義源、一原金属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村等60余位台湾嘉宾受邀参加活动。芜湖市直相关部门、江北集中区、大桥开发区以及四县四区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推介会。

  贺懋燮首先代表芜湖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台湾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在详细介绍芜湖市情和经济社会情况发展后,贺懋燮娓娓道来,芜湖历史上有君子、开放有名字、革命有胆子、改革有傻子、发展有牌子的“五子故事”,发展路上不是中心是重心、不是首位是前位、不是开创是独创、不是标志是标识的“四项表现”,营造内缘发展有窗口、边际关联有风口、空间叠加有归口的“三大发展环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皖江崛起排头兵、五大发展先行者”。贺懋燮指出,近年来,随着一批台湾知名企业在芜投资兴业,芜台经贸文化交流日趋扩大,对进一步调整芜湖产业结构,促进芜台两地经济合作产生了积极推进作用,已成为推动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台商投资为芜湖发展外向型经济起到了重要作用,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欢迎各位台商朋友多了解芜湖、关注芜湖、宣传芜湖,一如既往地支持芜湖经济建设,携手并进,推动芜台两地持续交流合作。

  邱義源表示,感谢芜湖市政府的盛情安排,芜湖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捷畅达,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名人名家辈出,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希望依托嘉义大学校友会搭建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杰出校友企业家到芜湖寻求合作机遇。(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王权华)

芜湖台商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在铁山宾馆成功举办。(图片来源:芜湖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