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天空飞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安徽芜湖航空产业园

2018年01月23日 15: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芜湖讯 1月19日上午,台湾天空飞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驻芜湖航空产业园签约仪式在芜湖县人民政府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韦秀芳,台湾天空飞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庆,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副总经理钮键分别代表三方签订投资入驻协议。 

  项目依托台湾天空飞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30年在无人机领域的研发技术优势和技术积累,在芜湖航空产业园投资大型无人机硏发、制造基地,通过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台湾大学等技术合作,建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民用大型无人机供应商。 

  此次公司总部整体搬迁至芜湖航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注册资本金认缴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底,公司将达到12架次的产能,力争在3年内实现销售累计约2.5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芜湖县台办通讯员 宗邦国)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