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嘉义芜湖两地基层工作者交流探讨社区文化建设

2018年06月08日 16: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芜湖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芜湖讯 6月5日,嘉义市西区刘厝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魏正城率台湾嘉义市基层社区负责人、工作者一行16人来芜湖市参访交流。市台办副主任苏世兴,有关县区统战部、台办、社区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接待、座谈和交流。

  参访团一行来到大砻坊公共服务中心教场东村社区,参观了平湖秋月居民小区和教场东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两岸社区文化建设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听取了各自社区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状况、社区服务管理、社区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介绍,就社区服务管理、社区文化活动、社区养老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参访团成员表示,来到芜湖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非常开心,对大砻坊公共服务中心教场东村社区一站式居民服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优美宜居的环境等纷纷称赞,有许多值得学习与借鉴的地方,也欢迎芜湖的社区工作者到嘉义市参访交流。

合影

合影(芜湖台办供图)

  苏世兴表示,大陆与台湾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交流沟通无障碍,在社区建设、社区文化、社区养老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嘉义和芜湖两地社区基层工作者多走动、多交流,互鉴互学互动,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社区家园,共同传承好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添砖加瓦(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戴秀武)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