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玉林市台办、台协到玉林师范学院考察

2018年10月16日 09: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玉林市台办、台协到玉林师范学院考察。(图片来源:玉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玉林讯 10月11日,广西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市台协会长杨铿一行6人到玉林师范学院,考察高校科研平台、企业孵化器和纳米生物实验室、细胞细菌生化平台、岭南本草加工实训中心、果酒加工实训平台、农产品质量检测平台、理科综合实训中心、皮具芒编研发平台等省级实验室,走访慰问台籍博士的工作、生活情况。

  台籍博士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在玉林工作,得到多方关照,幸福指最高。

  玉林师范学院副校长黄映然介绍,学校今年引进多名台籍博士,人才引进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走在广西高校前列。

  杨海洁表示,希望学校与台资企业深化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于企业生产。(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