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药企亮相第十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

2018年09月26日 10: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药企业亮相第十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图片来源:广西玉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玉林讯 近期,7家台湾药企首次亮相第十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带来台湾本草酵液体、檀香精油等中药产品,成为本届博览会一大亮点,受到广西玉林市民的广泛关注。

  参展的仙台药业大陆市场部经理赖玉晓表示,玉林中药历史文化悠久,药材资源十分丰富。希望在玉林寻求合作伙伴,拓展新市场,减少原料种植、运输成本,让更多大陆民众享受到“仙台制药”的科技成果。希望借药博会这样的展示平台,让更多的大陆民众认识、了解台湾老字号、老品牌。

  台湾良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良说:“我们希望通过到大陆展示产品来加强两岸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将传统中药发扬光大。”(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