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莞市台联会成功举办2018年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7: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东莞讯 9月13日,东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以下简称市台联会)举办2018年东莞市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园区对台联络员以及台胞台属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蒋小莺副主席表示,一直以来,东莞市台联会紧紧围绕东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从东莞的实际出发,积极稳妥地开展对台各项工作,在加强与台湾莞籍乡亲联系、推动莞台青年交流、提升台胞台属群体凝聚力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她强调,东莞将继续支持台商扎根发展、进一步推动莞台交流合作。在中央“惠台31条”和广东省“惠台48条”的基础上,制定关于促进莞台经济文化合作的若干措施,为在东莞的台湾同胞在学习、生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便利。

  东莞市台联会谢炜强会长表示,在过去一年,该会致力于 加强与台北市东莞同乡会的联系,为两岸的乡亲搭建沟通的桥梁;组织会务干部参加相关工作会议及培训,为莞台的信息互换、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尤其在推动俪雅会的发展、促进青年交流等方面,为两岸妇女、青年交流互动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了重要的渠道。(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台办通讯员 李淑婷)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