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赴广东珠海参访

2018年09月06日 10: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赴珠海参访。(图片来源:珠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6日珠海讯 2018年9月3日至4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王屏生赴广东珠海参访。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会见了王屏生。在珠期间,王屏生考察了横琴新区、横琴台商总部大厦工地和港珠澳大桥。

  在横琴新区,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向王屏生介绍了横琴新区发展情况。王屏生表示非常看好珠海特别是横琴的发展,希望横琴台商总部大厦早日落成,在珠海及横琴新区开发建设中增加更多的“台商元素”,把横琴打造成为全国台商“二次创业”的新平台,全国台企联也将为台商总部大厦的招商提供帮助,争取邀请一批有实力的台企将总部落到横琴台商总部大厦,他也有意在横琴新区注册一家环保企业。在港珠澳大桥,王屏生对自主攻克多项技术难题建设的港珠澳大桥赞叹不已,认为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珠海与台湾通过香港、澳门交通走廊,往来交通将更为便利。

  据悉,珠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刘江成,市台商协会会长叶飞呈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办通讯员 刘池明)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