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暨第五届会务干部就职典礼在京举行

2019-05-17 12: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北京讯 (记者 张洁)5月16日,全国台企联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暨第五届会务干部就职典礼在北京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出席。

  裴金佳在致辞时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率先与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推动实现台胞台企同等待遇。希望全国台企联新一届理监事会凝聚广大台商,为服务会员和广大台商台企取得新成效,为两岸经济交流合作和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提供新助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本届理监事会主要由会长李政宏、监事长黄明智和32名常务副会长等组成。张志军、裴金佳为全国台企联第五届理监事会主要会务干部颁发了就职证书。(完)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