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云林县东南亚文化教育发展协会到广西阳朔交流

2019-06-05 08: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5日阳朔讯 5月30日,台湾云林县东南亚文化教育发展协会副理事长石胜漳一行22人到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参访,阳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莹与县台办、工商联、农业局、教育局、中国人民银行阳朔支行、阳朔镇有关负责人与石胜漳一行座谈。

  彭莹介绍,当前桂林充满生机和发展空间,一系列惠及台胞政策相继出台,让在桂台湾同胞切实享受到与大陆居民同等的待遇与便利,希望参访团回到台湾多宣讲,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和参与到桂台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中。

  石胜漳介绍了台湾有机农业发展情况,对阳朔农业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和看法,希望两地加强农业交流合作。

  宾主双方就精致农业技术、有机农业“从农场到餐桌,从泥巴到嘴巴”生产经营发展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希望两地充分挖掘各自农业特色优势,相互借鉴,互利双赢。(广西桂林市阳朔县 李欣霞、唐 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