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玉台学前教育论坛在广西玉林市举行

2018-09-05 08: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玉林市副市长吕剑枫致辞。(图片来源:玉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5日玉林讯 8月31日,玉台学前教育论坛在广西玉林市举行。台湾木铎学社理事长陈汉强率台湾学前教育专家、教师、学生及从事教育行业的企业家一行15人参加论坛,并作《台湾的幼教师资培育》《0-3岁教育的发展》《台湾方案教学实施现状》《自主游戏绽放童真》专题演讲。会议演讲精彩,互动交流热烈、融洽。

  玉林市副市长吕剑枫表示,玉台学前教育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台湾与玉林的幼儿教育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频繁的互动往来,能够增进彼此了解,相互学习对方长处,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到玉林就业、创业。

  陈汉强表示,两岸同文、同种、同根、同源,血脉的联系是割不断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两地同胞结下更加深厚的情谊,推动两地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论坛期间,陈汉强一行观看了玉台两地幼儿艺术教育成果交流汇演,考察玉林市第一职业中等学校、玉林师范学院、玉林市幼儿园、玉林市皇家国际幼儿园,与各校交流学前教育心得,探讨幼儿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台湾木铎学社理事长作主旨演讲。(图片来源:玉林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