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23日正式揭碑成立

2018年08月27日 10: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23日正式揭碑成立。(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南昌讯 8月23日上午,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是经南昌仲裁委员会批准并设立的直属分支机构,由江西省台办和南昌仲裁委员会共同管理。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的成立,是江西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依法维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推动江西涉台法律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又一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推进赣台经贸交流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台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商事仲裁是诉讼之外解决民商事纠纷的重要法律途径,是国际社会普遍认可并广泛采用的争议解决方式,具有保密性强、独立灵活、简便快捷、成本低廉等显著优点。

  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表示,仲裁中心成立后,欢迎广大台商朋友在签订商业合同时,约定通过南昌仲裁委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解决争议;仲裁中心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 等相关法律法规,以仲裁的方式,公正、快速、高效地化解涉台商事纠纷,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