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园区台协会成立金融专业委员会

2016年01月12日 16: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园区台协会举行了金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台骏国际租赁董事长许明郭当选首届会长。

  苏州是大陆台资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最为集中的城市之一。苏州工业园区既有台商客户集聚度高的区位优势,又有园区自身“金融产业翻番行动计划”等政策便利,成为台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入驻大陆的首选地之一。目前已有3家台资银行和13家融资租赁公司落户苏州工业园区。

  此次园区台协会成立金融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凝聚金融专业会员的知识和经验,反映协会会员有关金融问题的诉求,发挥加强政企联系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会员提供金融服务,尤其是对来苏创业的台湾青年提供咨询、评估、融资等方面的支持。(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