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海青节两岸青年创业交流会在榕举行

2018年08月11日 22: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六届海峡青年节·两岸青年创业交流会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举行。(中国台湾网 张露露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福州讯 (记者 张露露 郜利敏)8月11日下午,第六届海峡青年节·两岸青年创业交流会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近40位青年创业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解读《福建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以下简称“66条实施意见”)为议题,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创业者的交流,拓宽海峡两岸创业者市场营销渠道,促进海峡两岸创业者交流合作、共同进步与发展。

  交流会上,福州市台办经济处副处长徐娴从适用对象、适用范围和政策内容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66条实施意见”。福州市台办经济处处长黄海森对台湾青创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近几年福州对需要帮助的台湾创业青年进行了“政策支持和精准扶持,”接下来将继续鼓励台湾青年来榕创业。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林代表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作为一个创业项目服务的平台,今后也将多多举办类似活动,为两岸创业者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据了解,在本次交流会中,现场数家台湾企业在跟现场的大陆企业交流后形成初步的对接意向,在活动结束后会进行进一步交流,共同努力实现两岸创业项目的合作共赢。(完)

福州市台办经济处副处长徐娴向大家讲解“66条实施意见”。(中国台湾网 张露露 摄)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者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 张露露 摄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