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眉山市市长罗佳明率团赴台参访考察

2018年08月08日 10: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眉山讯 7月22日至28日,四川省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率团赴台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务实推动眉山市与台湾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前往台北、台中、南投、苗栗、桃园、新北等地,拜访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办事处,拜会了台湾区电子电机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台湾电子设备协会、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等多家协会,参观访问台湾塑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子企业集团、台达集团、力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经贸交流活动近20场。考察团还与台湾工商界举行了经贸交流恳谈会,宣传推介眉山优势。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世界台商之友会副会长罗明才等90余名台湾工商界的嘉宾应邀出席,在经贸与人文交流合作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罗佳明指出,此次经贸交流成果丰硕,既巩固了老关系,又结识了新朋友,更重要的是开阔了视野,搭建了平台,积累了资源,挖掘了商机。(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