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东县中国国民党党代表团到眉山市参访交流

2017年12月19日 13: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说明: 参访大北街社区

参访团成员在苏祠街道大北街社区参访交流。(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眉山讯 1212日至13日,台湾台东县前县长吴俊立、邝丽贞率台东县中国国民党党代表参访团一行40多人来眉山市参访,考察新农村建设和社区工作,并开展基层代表座谈交流会。

  台东县代表团先后前往苏祠街道大北街社区、白马镇龚村等地参观考察,对基层阵地建设、新农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以及妇女、儿童、青少年活动开展情况等基层民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新农村和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当地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服务管理工作整体水平高、基层建设软硬件条件完善、居民生活环境好,特别是在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民生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双方还举行了“眉山-台东基层代表交流座谈会”,参访团成员代表与眉山市东坡区人大、政协、组织部、团区委和妇联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介绍情况、畅谈感受,彼此交流和学习借鉴两地在基层组织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眉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前往中国泡菜城,参观泡菜博物馆,考察泡菜企业,了解“传统+现代”泡菜工艺;参观三苏祠博物馆,被苏氏一门三父子的故事和诗词文学成就深深吸引;在国际竹编艺术城,亲身体验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青神竹编传统工艺,纷纷惊叹竹编艺术的魅力,对各种精美的竹编艺术品更是赞不绝口。

  台东县的代表们通过两天的实地参访考察后表示,希望两岸同胞能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两岸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扩大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说明: 举行眉山-台东基层代表交流座谈会

基层交流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说明: 参访国际竹艺城,并体验竹编传统工艺

参访团参访国际竹艺城体验竹编传统工艺。(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说明: 参观三苏祠博物馆,感受东坡文化魅力

参访团参观三苏祠博物馆,感受东坡文化魅力。(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