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广州市台办慰问在穗住院治疗的实习台生陈柏翰

2018年08月06日 16: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市台办慰问在穗住院治疗的实习台生陈柏翰。(图片来源:广州市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中国台湾网8月6日广州讯 7月30日上午,广州市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涂湘云一行前往暨南大学华侨医院,对近日突发急性阑尾炎并做了阑尾切除手术的台湾青年陈柏翰进行慰问。

  陈柏翰及其家属表示,入院诊治这几天以来,市台办工作人员积极联系院方,优先安排病床,落实术前检查,告知家长实情,协调解决手术签字及费用回台核销等一系列问题,消除了患者和家长忧虑,顺利完成手术。市台办周到细致的帮助与关心令他们觉得感动和温暖,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尽快重回实习岗位,为此次暑期在穗实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涂湘云详细询问了陈柏翰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果篮,叮嘱他安心养病,鼓励他通过此次在穗实习体验活动将大陆对台湾同胞的真情实意及在穗实习期间所学所得所感带回台湾与亲人朋友分享,为两岸友好往来、和平统一做贡献。

  今年,市台办首次统筹整合全市资源,举办“筑梦珠江·展翅飞翔—2018台湾大学生广州实习体验活动”,邀请台湾45所高校超过330多名台湾学生来穗实习,市台办细致贴心的服务受到台湾实习学生普遍好评。(广州市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