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辰区举办对台工作专题报告会

2018年07月27日 10: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对台工作专题报告会。(图片来源:天津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北辰讯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处理对台问题的政策能力水平,不断推进全区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天津市北辰区举办“北辰区大讲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对台工作专题报告会。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等区领导出席,全区处级领导干部约400人参加。报告会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主持。

  报告会邀请全国对台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杰,从解决台湾问题、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尊重和理解台湾同胞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对台方针政策,对两岸关系的回顾和未来的发展,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内容深入浅出、分析精辟入里、数据详实、举例生动,对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区委要求,做好全区对台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要聚焦经济融合和文化融合,积极落实好“惠台31条措施”,推动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台胞台商来北辰考察参观,推动基层民众互动交流,使“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人心。(中国台湾网、天津台办联合报道)

陈永义讲话。(图片来源:天津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