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台项目合作推介会在辽宁铁岭市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27日 08: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铁台项目合作推介会。(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铁岭讯 为推进铁岭现代农业示范带建设,加强铁岭和台湾两地合作项目对接,7月19日,铁台项目合作推介会在辽宁省铁岭市如意湖酒店A座举行。

  推介会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片和介绍全市农业、畜牧业资源发展情况等形式,对全市农业畜牧业优质资源项目、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了详细剖析。市领导在推介会上指出,近年来,铁岭市与台湾政商界始终保持良好的互动态势,特别在经济、文化等领域进行的交流与合作在不断加深,例如有巢氏、大成食品、大润发等台商企业相继在铁岭落户,并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尤其是近期在现代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合作方面,两地已达成新的共识和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台湾客商能对铁岭的农业资源优势有更深入的了解,寻找合作商机,早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新天地。台湾客商代表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深入的交流,为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做出贡献。

  副市长张东明参加会议并讲话。35位来自台湾的客商参加推介会。(中国台湾网辽宁台办通讯员 蔺雪连 陈振刚)

铁台项目合作推介会。(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