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企考察河南商丘农业项目 当场签订1.5亿美元投资合作意向书

2018年07月23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商丘讯 7月17日,台湾逸腾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6人到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考察生态农业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梁园区产业集聚区和水池铺乡蒲公英种植基地进行了深入考察。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台湾逸腾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张益诚博士介绍并展示了该企业的部分产品及种植技术。张益诚博士说,大陆惠台政策给台湾同胞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在大陆投资他们放心。这次考察,他们非常满意,与商丘梁园区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书,拟在商丘投资1.5亿美元建立海峡两岸食品深加工园区并打造500亩蒲公英、何首乌等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实行“园区+基地+贫困户”模式,旨在把台湾立体种植技术与大陆农户分享。

  梁园区区长薛凤林表示,这次合作洽谈既打造了两地交流交往新平台,又是两地经贸交流合作的再次提升,梁园区政府会一如既往为台企提供更好的服务,助推企业在梁园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商丘市梁园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