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粤青年台商参加“新生代研修班”培训班

2018年07月23日 13: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广州讯 近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电子第五研究所承办,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新生代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正式在广州顺利开班,有关部门及新生代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共100多人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新生代高级研修班”是广东2018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之一,其目的是为支持在粤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提升经营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培训对象主要是在粤的家族企业接班人、二代或优秀创业者。经省台办协调组织,我省共15名台资企业接班人、台二代及优秀台青参加此次研修班。

  参加培训的台青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班仪式认识到广东省人才培育项目的重要意义和特色优势,并将在接下来的四个月的学习日子里,充分运用此次与广东民营青年企业家交流平台,努力学习,相互交流,为广东中小企业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粤台青年交流融合和经贸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委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