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黔南·台湾两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活动在都匀举行

2018年07月20日 10: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黔南·台湾两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活动。(图片来源:黔南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黔南讯 近日,黔南州人民政府在匀东贵州饭店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黔南·台湾两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黔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青华先生,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博士、吴一文教授,黔南州外事侨务和台港澳办副主任张荣周先生,黔南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明进先生,黔南州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明义先生,黔南州对外经济协作局党组成员、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主任杨通勇先生,福泉市、长顺县、独山县、平塘县4个县市分管领导和来自台湾交流团的40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的举办,标志黔南·台湾两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黔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青华、台湾交流团团长申玉玲致辞,州民宗委介绍了黔南州少数民族文化发展情况,两地少数民族文化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福泉市、长顺县、平塘县、独山县与台湾贵州经贸文教交流协会及有关企业签订了6个交流合作框架性协议。

  本届活动开启了黔南与台湾两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合作的新序幕,对黔南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的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座谈交流中,黔南与台湾文化交流团嘉宾达成共识,在今后将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把黔南与台湾两地民族文化的交流不断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和更深层次推进。(中国台湾网黔南州台办通讯员 龙文能)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