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台大健康产业交流会举行 签约资金达2亿元人民币

2018年07月19日 13: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安顺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安顺市讯 近日,第六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安台大健康产业交流会成功举办,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出席并致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主持。来自台湾的30余名医疗器材、护理、病理研究等领域的专家、企业家与安顺市大健康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就安顺大健康产业发展状况与方向、安台大健康合作切入点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上,参会人员对安顺大健康产业发展、安顺投资环境和现代医疗学术发展前沿开展交流,寻找合作契机,为安台两地大健康产业合作出谋划策。台资企业平潭牛樟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立普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顺经济开发区供销合作社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签约资金达2亿元人民币,签约仪式由市台办副主任肖庆主持。市台办主任薛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硕,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投促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和台办主任以及投促局局长参加了交流会。

  尹恒斌秘书长在会上表示,大健康产业交流会的召开,是安台两地不断深化合作融合之举,将推进我市大健康医、养、健、管四大体系向纵深发展,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安台两地交流与合作。

  本次交流会打通了安台大健康产业合作的渠道,搭起了安顺与台湾大健康产业行业交流的桥梁,为加强安台产业融合加深安台友谊添上了绚丽的一笔。(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通讯员 罗阳)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安顺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