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市台办方妍主任带队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18年07月16日 15: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青岛市台办方妍主任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青岛讯 7月的青岛,正值雨季。10日下午,青岛市台办方妍主任带队冒雨到青岛石匠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台办副主任唐会林、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主任刘雯、西海岸新区台办主任李文华,以及市台办、西海岸新区台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方妍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介绍了在影视文化、活动会展、文旅产业规划等方面的主营业务,以及西海岸新区海洋幻境节等重要活动的举办情况,重点介绍了海青特色小镇的规划与发展。

  方妍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相关介绍,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之后,对于企业的创新创意表示称赞,希望企业发挥好自身在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做好宣传推介,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市台办、西海岸新区台办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积极主动地帮助企业发展,与上级台办做好沟通对接,争取石匠文化在当前的鲁台会上做好宣传推介,不断拓宽企业的发展渠道。同时,西海岸新区国际招商中心也表示要帮助企业宣传推广,共同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青岛市台办主任方妍等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